close

新组合的出现我没有太大的惊讶....
因为一开始我就知道那跟我无关。
说实话我根本不在乎谁出道,
我只希望我喜欢的孩子平安...

小慧,恭喜你,
你总算是熬出头了...
呆木你很幸运,
你要连上面包和香的份一起努力...
小大也是....
请努力将狗男女压下来...

除了这三个之外,我对其他人都没祝福的感觉。
无法说出祝福的话啊....
假如说N团的出道是不被看好的,
那么这对平成跳(什么鬼中文译名)就是带着众人诅咒....
阳翔怎么办?面包龟井怎么办?
变成无所属JR...
番组也可能没了,
好可怕好可怕.....
我不哭不是因为我没感觉,
而是我哭不出来啊.......

有人曾归咎YYY不能出道是因为阳翔,
我很想大笑三声......“到底谁不行,看看跟伴舞的默契就知道了...”
请回去重看BC(微笑)。
说到底假如不是某人强行加入,YYY会变成现在这样吗?
好了,不多说了,我不想引起骂战。

也许有一天,牵着的手会不见。
每次我都会握紧一点。
可是我看见,爱让呼吸都改变。
每天都靠近幸福一点。
我不怕风不怕浪,带给我不完美,
只要我还懂得怎样去给。
我迎着风迎着浪,穿越所有伤悲,
只要能擦掉你眼中的泪....
                                                                     《让我擦掉你的泪》——蔡淳佳

送给所有难过的人,
不要再哭了,因为事情已定。
请在有限的时间里好好看着自己的孩子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oi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