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央的没有离开让我得意忘形...
忘记了一直以来都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太阳...
尽管我不是团饭,
但我也不希望阳翔的粉丝要对立起来。
这也绝对不是我儿子还有直哉希望看到的结局...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太自私了.....

但是,请不要责怪翔央和其它翔央饭...
毕竟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总是认为别人的包袱比自己的要轻,
但交换立场后发现其实各自的包袱都很沉重。
这种心情,相信很多喜欢J家很久的人都清楚。

大家伤心难过的样子,
其实就好像是一面镜子。
可能自己不久之后也会这样失声痛哭....
真要说饭是傻瓜的话,
我也脱不了关系吧。

清醒一些吧。
自伤残杀只会让事情结果更糟...
我想说的就只有那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oi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