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人这么说我了.....
我说拜托....
各位兄弟姐妹我有这么神吗.....?

其实啊,
我不发火是因为我懒。
不骂人只不过是觉得麻烦。
骂起来绝对不是祖宗十八代这么少。
更不会是“男的世世为奴,女的代代为娼”这么简单就能了事。

知道我现在最痛恨的人是谁么??
我现在巴不得那两人连出门口都被花盘砸死呢......(毒成这样)

算了,不提狗男女。
免得老娘我低血压又犯这样多不好......

还有一点必须撇清就是:
我真的一点都不聪明。
我是现学现卖型的实践type。

不要把我想的很温柔,
我也会念三字经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oi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