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今年特别多(喂?).....

小霜她家出现奇怪的访客,
自称媳妇担却买平成跳的东西比媳妇还多.....
居然他还说了一句让全世界都暴跳如雷的话!!!
就是.....“周边可以跟人家share”什么的?

(以下雷,慎进)


我说这位小姐,你是把东西当成是食物吗????

谁会愿意跟她share的,我看不是瞎子而是傻子了!!!
我去过她的bo,尽管这样说很失礼,
我觉得她已经是“滥”到只要是日本男人,谁都好的地步了!!!
不要在说完甜甜生日快乐之后就写上“猴子生日快乐”!!!
我身为前任甜饭都觉得很羞耻!!

少在我面前装什么虔诚KT饭!
老娘我喜欢KT的时候你连KT是什么都还不知道呢!
装前辈?多吃几年咸菜再来吧你!

真可笑.....
我想就是有这种变态的饭,
不正常的偶像才会有“很红”的假象吧?

不发火不代表我没有火气.....
我从没对外宣称过自己是和平主义者。
敢撒野的家伙给我小心点,
就算我们是菩萨,也不会乖乖让你打....

更何况我们从来就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oi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