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丢了钱包....
里面有我所有的证件、银行卡
各种的会员卡,积分卡还有...浅香的照片....
老实说我天真的希望小偷只要拿走我的现金就好....
果然我还是很天真....
当天我请了一天假去公安局办手续。
新的身份证要11月才能拿。

之后家里的电脑持续抽风,
网络和电视都中断。
公司的电脑也中毒,今天上午才修好。

再来就是工作那里。
昨天收到转正申请书...
人事部主任跟我说很可能我转正之后薪水不会加....
对于我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黑洞....

这种情况已经不能用“好黑”这两个字来形容了....
哈哈...我还可以笑哦!
先别管我是苦笑干笑还是傻笑,
我还能笑这一点应该算是没到最坏的地步吧?

我曾经不止一次问过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倒霉?
我不求事事顺利...
我只希望我付出和我得到的成正比....
我只希望厄运不要再来找我....
我整个06年都是黑色的,
本来以为07年会稍微有一点点光明,
难道我连看到光的权力都被剥夺了么??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很迷惘却还要咬住牙向前跑...
有时候能哭能撒娇能耍赖也是一种幸福,
只是我早就选择与它相反的道路了。
No way out......
我只能...含住眼泪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oie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